您现在的位置: 五台山旅游门户网 >> 佛教文化 >> 佛教新闻 >> 人与自然 >> 文章正文
  冰雪峨眉山迎来汶川地震后首个冬游高峰季节         ★★★
冰雪峨眉山迎来汶川地震后首个冬游高峰季节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30 16:48:52
在降过第一场大雪后,以“峨眉天下秀”闻名天下的四川峨眉山景区迎来了汶川大地震后首个冬游高峰季节,并做好迎接参加元旦、春节峨眉金顶新年祈福活动的游客。

  峨眉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提供的最新信息说,每年11月至次年3月,是观赏峨眉山雪景最佳时节。每年元旦、春节期间,峨眉将在金顶举行新年祈福活动。 

  将持续到2009年2月28日的本届冰雪节较以往更注重活动的多样性、参与性和娱乐性,游客们可以去灵秀温泉欢乐谷泡温泉,同时看民族风情表演以及泳装秀和专业时装模特表演活动。还可以去峨眉山滑雪,在灵秀剧场观赏峨眉山武术传人每晚的各种武术表演。

  冬季是峨眉山最美的季节。每年11月下旬第一场雪后,峨眉山便汇集了国内冬游的各种元素,使我国冬游呈现出“南有亚龙湾、北有亚布力、西有峨眉山”三足鼎立格局。峨眉山凭借丰富的氡气温泉和硫磺温泉,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温泉之都”。峨眉山温泉欢乐谷三大主题温泉:红珠森林温泉、灵秀欢乐温泉、瑜珈禅意温泉占地面积77万平方米,112个大小温泉池如珍珠般散落在森林间,是温泉度假、温泉养生、温泉理疗、水上娱乐等的理想乐园。峨眉山以免费滑雪开全国先河,凡购买峨眉山半票以上游客,可享受免费滑雪、免费教练指导等优厚待遇。

  据悉,汶川大地震时由于离震中较远,峨眉山旅游并未造成影响。随着四川旅游基本恢复,喜爱四川、关注四川的国内外入川客流开始明显增加,成都、重庆等周边城市到达景区的交通又开始繁忙起来。(文:钱春弦)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普通文章[图文]加拿大、澳大利亚…
    普通文章佛教圣地五台山许愿记
    普通文章游佛国五台山有感
    普通文章世人关注五台山尼姑庵
    普通文章北京怀柔朝阳寺将举办中…
    普通文章四大皆空是哪“四大”?
    普通文章[组图]佛教四大吉花都是…
    推荐文章谈中国茶文化中儒释道思…
    普通文章茄子十吃方法大推荐
    普通文章佛教八大宗派序
    最 新 推 荐
    推荐文章五台山农民著书留住失传…
    推荐文章[图文]16尊云冈石窟流失…
    推荐文章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一…
    推荐文章山西省慈善总会捐款 600…
    推荐文章峨眉山佛协"爱国教育红色…
    推荐文章山西省慈善总会将开展疾…
    推荐文章辽宁葫芦岛华严寺朝山团…
    推荐文章“佛门三宝”齐聚南京四…
    推荐文章唐山发现一寺院遗址出土…
    推荐文章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永信…
    相 关 文 章
    峨眉山寺庙37载无火事 僧…
    峨眉山佛协举行115米《金…
    九九重阳节 峨眉山佛协到…
    梦参长老在峨眉山大佛禅…
    “武术太极健身气功展示…
    峨眉山佛教协会获赠书法…
    峨眉山万盏明灯供普贤 数…
    正月十四晚至正月十五凌…
    四川省乐山、峨眉山佛协…
    峨眉山报国寺举行员工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