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五台山旅游门户网 >> 佛教文化 >> 佛教新闻 >> 教界动态 >> 文章正文
  山西泽州佛协举办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0周年           ★★★
山西泽州佛协举办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0周年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佛教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8 21:19:13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发佛教信众热情,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山西省泽州县佛教协会将举办歌咏会、演讲会、座谈会,祈福法会等多项活动,并以此讴歌社会主义新风貌,振奋信众爱党爱国激情,报答党恩国恩,发挥佛教优势,促进宗教和睦,为把晋城建设成为“方便、温馨、开放、现代”的宜居之城、活力之城、幸福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把这一系列活动搞好,泽州县佛协高度重视,并把此作为2011年工作重点之一来抓。5月下旬,县佛协召开了专题会议,就开展系列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做到每个片都有庆祝活动,每个区都有活动主题,形成浓厚的欢庆氛围。从6月3日起,由泽州县佛协会长王正国带领其他成员深入全县各寺院场所分区分片巡视,观摩各地活动情况,并择优选拨出优秀节目20多个,参加全县佛教讲演盛会汇演。

  据了解,县佛协决定6月15日将举行节目汇演,除了有红歌合唱、联唱外,还有歌伴舞《绣红旗》配诗朗诵《七月颂歌》,精彩演讲《跟着共产党走》、《忆党史 报党恩》、《党在我心中》、《与时俱进创辉煌》等,把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泽州县佛协供稿)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普通文章[图文]加拿大、澳大利亚…
    普通文章佛教圣地五台山许愿记
    普通文章游佛国五台山有感
    普通文章世人关注五台山尼姑庵
    普通文章北京怀柔朝阳寺将举办中…
    普通文章四大皆空是哪“四大”?
    普通文章[组图]佛教四大吉花都是…
    推荐文章谈中国茶文化中儒释道思…
    普通文章茄子十吃方法大推荐
    普通文章佛教八大宗派序
    最 新 推 荐
    推荐文章五台山农民著书留住失传…
    推荐文章[图文]16尊云冈石窟流失…
    推荐文章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一…
    推荐文章山西省慈善总会捐款 600…
    推荐文章峨眉山佛协"爱国教育红色…
    推荐文章山西省慈善总会将开展疾…
    推荐文章辽宁葫芦岛华严寺朝山团…
    推荐文章“佛门三宝”齐聚南京四…
    推荐文章唐山发现一寺院遗址出土…
    推荐文章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永信…
    相 关 文 章
    山西省泽州县佛教协会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