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五台山旅游门户网 >> 佛教文化 >> 佛教新闻 >> 慈善事业 >> 文章正文
  石狮市中华慈善总会“慈爱学子工程”爱心接力代相传           ★★★
石狮市中华慈善总会“慈爱学子工程”爱心接力代相传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星辰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3-21 12:22:21


  五台山旅游网佛教频道3月21日消息 据星辰在线讯:当收到这份特殊礼物的时候,福建省石狮人民由衷感到高兴。

  礼轻情义重,钱少表寸心。虽然只有三百元钱,但饱含着一位贫优学子知恩图报的情怀。我们欣喜地看到,又一位受资助的学子走上了工作岗位,正以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由石狮市中华慈善总会发起的“慈爱学子工程”,伴随着石狮政府和石狮人民的关爱,不断发展壮大,一批又一批的贫优学子受到资助,顺利完成学业。如今,“慈爱学子工程”已成为石狮的又一个品牌,也是全市上下齐心构建和谐社会的一大亮点。

  我们衷心希望广大受资助的学子,牢记党恩,不忘家乡人民的嘱托,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广大学子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发扬石狮人爱拼敢赢的精神,刻苦钻研,勤奋工作,创造业绩,以实际行动向无数爱心人士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同时,广大受助学子要发扬石狮人民勇于奉献爱心的光荣传统,接过爱心“接力棒”,关心其他的贫困学子和弱势群体,为石狮的慈善事业献一份光和热,让石狮的“爱心之火”代代相传,永不熄灭!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普通文章[图文]加拿大、澳大利亚…
    普通文章佛教圣地五台山许愿记
    普通文章游佛国五台山有感
    普通文章世人关注五台山尼姑庵
    普通文章北京怀柔朝阳寺将举办中…
    普通文章四大皆空是哪“四大”?
    普通文章[组图]佛教四大吉花都是…
    推荐文章谈中国茶文化中儒释道思…
    普通文章茄子十吃方法大推荐
    普通文章佛教八大宗派序
    最 新 推 荐
    推荐文章五台山农民著书留住失传…
    推荐文章[图文]16尊云冈石窟流失…
    推荐文章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一…
    推荐文章山西省慈善总会捐款 600…
    推荐文章峨眉山佛协"爱国教育红色…
    推荐文章山西省慈善总会将开展疾…
    推荐文章辽宁葫芦岛华严寺朝山团…
    推荐文章“佛门三宝”齐聚南京四…
    推荐文章唐山发现一寺院遗址出土…
    推荐文章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永信…
    相 关 文 章
    浙江省慈善总会捐款1亿用…
    山西太原市慈善总会投入…
    福建省福州市慈善总会20…
    太原市慈善总会 春节期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